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开展“司法公正攸县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19 02:42    来源:攸县文明网

  10月19日,攸县公安局联合武警、消防等单位开展营区开放日活动,让大家走进营区、深度了解。攸县县领导尹诺昂、罗正初、黄清秀、宾玉良、谭小宁、张建良、肖顺昌以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监督员、乡镇政法委员、社区代表、企业代表10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大家不约而同为公安、武警、消防战士们点“赞”!

  110指挥中心

  出入境办证大厅

  执法办案中心

  图文展示中心

  警用(军用)设备实物展

  实战演练

  此次“司法公正攸县行”警营开放日活动,旨为向社会展示攸县公安四项建设的成果,充分展示攸县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进了解和支持,深入推进警民关系建设,警民联手共建平安攸县。

  受邀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参观了110指挥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执法办案中心、图文展示中心、警用(军用)设备实物展,同时还观看了由公安、武警、消防战士们的实战化演练以及警体表演。

  在110指挥中心,受邀代表们参观城区视频监控系统的操作,听引导员详细讲解指挥中心的功能和作用,从接警、出警、处置的每个环节了解警务工作者的日常生活。

  在执法办案中心,当电视剧中才能见到的场景真实地展现在面前时,受邀代表们很是惊奇。通过引导员的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警务工作者也都是普通的人,他们穿上警服后默默地奉献在不普通的岗位上。

  在警用(军用)设备实物展示现场,一大批武器、装备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大家在了解这些武器装备的同时还不忘合影留念,发微博、朋友圈即时分享。受邀代表中有不少军事爱好者,他们现场与武警战士们交流起武器的参数与使用情况,留下极深刻的印象。

  为充分展示营区内的日常训练情况,公安巡特警大队、武警部队、消防中队分别为大家表演了实战化演练和警体表演。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战士们将平常练就的过硬本领展示在大家眼前,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作者 尹羊清)


责任编辑:魏玉婷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