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2015年攸县“唱响攸州”大合唱比赛精彩落幕
发表时间:2015-11-04 08:43    来源:攸县文明网

  比赛现场人气旺

  11月2日晚,攸州文化广场上空飘扬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欢腾,攸县2015年“唱响攸州”大合唱比赛决赛在这里激情开赛。

  火爆现场吸引了航拍机

  比赛定在晚上7点钟,从6点钟开始,市民就已陆陆续续到达了文化广场,或一家老小、或三两好友、或与同事结伴前往。当晚天空作美,天气晴好,让参赛选手们心中多了一份喜悦与信心。

  观众看得很投入

  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有21支优秀队伍挺进决赛。7点10分左右,攸县县委书记胡湘之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县委书记胡湘之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各参赛队伍完美演绎、奋力拼搏,参赛队员个个敞开歌喉、激情演唱,一首又一首动听的、经典的红歌、老歌让现场的观众不停地拍手称赞,有的观众还随着节奏和音乐一起唱、一起舞动...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火爆不亚于一场明星演唱会。

  参赛队伍风采

  参赛队伍风采

  参赛队伍风采

  参赛队伍风采

  指挥风采

  领唱风采

  幕后的钢琴演奏

  评委现场亮分

主持人风采

  70多岁的刘奶奶家住文化路,今天她就带着自己的两个小孙女来到了决赛现场,她说之前初赛在体育场的时候他们也去看了,大家唱得很好,她很喜欢看!

你们唱歌,我跳舞!

  观众拍手称赞

  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钟,参赛选手与现场观众的热情都很高,最终比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的现场评分“江桥街道办事处、黄丰桥镇政府、震林中学、县广电台、县教育局”荣获比赛一等奖;“网岭镇政府、鸾山镇政府、县一中、县公路局、县民政局、县人民医院”获二等奖;“皇图岭镇政府、槚山乡政府、联星街道办、株洲市长鸿学校、株洲市生物工程中专、县妇幼保健院、市场服务中心、国税局、财政局、林业局”获得比赛三等奖。(作者 罗琼)

  县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获奖队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魏玉婷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