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举行自行车比赛 倡导绿色出行
发表时间:2016-10-17 10:45    来源:攸县文明网

   10月15日,2016年攸县干部职工健身三项体育比赛之自行车赛在东城新区热火朝天地拉开序幕。来自攸县自行车协会近5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据了解,这是攸县自行车协会成立后的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集体合影留下参赛记忆。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参赛选手整装待发。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选手风采。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健康生活,绿色出行。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选手风采。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上午9点,伴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立马迅速冲出跑道,朝目的地飞驰而去。据悉,本次比赛路程为10公里,赛道是东城新区附近新修建的环形大道,路面宽敞顺畅行车少,非常适合骑行活动。骑行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活力绽放,一路你追我赶,在美丽的东城新区进行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攸县文体广新局局长文志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最终参赛选手张石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朱平波、何基平、丁义勇、麻君也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五名。比赛结束后,来自攸县文体广新局的领导和评委为选手们颁奖,为此次自行车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攸县自行车协会会长何基平介绍,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及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攸县大力推广,骑行队伍在全县各地已随处可见。成立县自行车协会,主要是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全民健身的号召,通过骑行的方式向社会推广自行车运动,并大力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向外界展示攸县人民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吴奕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自行车比赛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健康发展。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吴奕表示,今后,攸县将继续开展各类自行车竞技比赛,通过适时引导、搭建平台等方式加快推进攸县自行车运动,使“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口号在攸县更加深入人心。(作者:左振华 来源:攸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 素珍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