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县水利局集中学习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2-15 04:36    来源:攸县文明网

  2月14日,县水利局集中学习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谭润洪作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好“五区”大会战 务求“产业突围、转型突破”首战首胜》的主题报告以及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涛的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总体战略为努力方向,以水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围绕农村安全饮水、阳升观水库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全年水利工作。在认真履行水利职能的同时,积极融入全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大力发展水利事业,为全县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大家以贯彻学习县委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让学习成为常态,通过学习检验工作;要求大家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集中签到、分股室督查、平时抽查的方式加强监督;分成八个检查组对全县17个镇、街道开展防汛抗旱工作及年度水利建设检查;对河道采沙工作重新进行招标,对非法采沙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攸县文明网 通讯员 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