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县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7-02-17 01:47    来源:攸县文明网

  2月16日下午,攸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全会精神搞好本职工作,推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谭润洪同志所作的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五区大会战,务求“产业突围,转型突破”首战首胜》的主题报告和县长苏涛同志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握好“稳中求进、进中争先”的总基调,紧扣“突围突破,首战首胜”总目标,贯彻好“撸起袖子,全力会战”总要求,用好“三个年活动”总抓手,以超常措施全身地投入“五区”大会战,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县政协今年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会议的机关干部还原原本本,逐条逐字学习了《攸县干部职工作风“十二分制”管理办法》。县政协主席吴爱清在会上表示,谭润洪书记的报告是全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战役的集结号,县政协机关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和宣传宣讲;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照《“十二分制”管理办法》,认真遵照执行,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县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李良俊、刘燕舞、陈百忠、文小凤参加会议。(攸县文明网 记者 刘志刚 周小庄)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