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开春第一课:攸发集团举行2017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7-02-20 11:52    来源:攸县文明网

  2月17日,攸发集团组织全体员工举行2017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旨在以学促用,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适应平台公司目前转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

  

  学习会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集中学习特邀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李伟舵授课。李伟舵教授目前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专家、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评估与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邵阳市政府信息化专家、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公共经济研究会理事,先后参与了湖南省多个科技计划项目和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

  

 学习会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讲课中,李教授以《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及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建设》为题,结合近年来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及美国次贷危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深刻教训,认真分析了我国地方政府性债务的现状、风险和成因,并就如何防范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加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建设提出了8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讲课引经据典、旁证博引,既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又有丰富的案例分析,既高屋建瓴、又通俗易懂,使公司全体人员受益匪浅,精彩的讲课不时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面对投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今年攸发集团将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通过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办法对员工进行轮流培训或集体充电,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攸县文明网 记者 彭亮霞)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