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友谊交流赛
发表时间:2017-02-22 03:49    来源:攸县文明网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攸县与周边县市区的交流,2月19日下午,攸县羽协邀请荷塘区、醴陵市羽协来攸进行了一场友谊交流赛。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此次友谊赛得到了三方近60余名队员的热情参与。比赛分4个男双,三个混双,一个女双,一个男单九项进行,采用一局21分制,实行三方循环赛。比赛中,我县羽毛球协会队员们团结协作,敢拼敢打,每球必争。三方球员们都展示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打得难分难解,精彩不断。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力拼杀,最终荷塘区队凭借着技术优势和队员们多年合作培养的默契,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接球!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友谊交流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展现了攸县羽毛球协会队员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县羽毛球协会将积极把“健康生活”理念落到实处,通过组织系列友谊交流赛,主动“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与周边地区的交流,推动我县羽毛球运动迈上新台阶,为攸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参赛人员。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文明网 通讯员 县羽毛球协会)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