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委员风采】李伟星:绿色发展 保护环境
发表时间:2017-02-23 02:50    来源:攸县文明网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往往既要追求高的经济效益,但同时要担当环境保护的责任,李伟星作为攸州工业园一家大型高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同时又是县政协的新一届委员,一直坚持绿色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把环境保护重任始终放在心头。

  

县政协委员李伟星。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李伟星所经营的株洲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近一亿元,2015年在攸州工业园建成投产,年销售额达九千多万元,生产的焦锑酸钠等特殊材料广泛应用在液晶电视、太阳能发电等制造方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李伟星始终把环境保护放在重要位置。李伟星投资600多万元引进高科技污水处理设施,日夜24小时不间断处理污水,达到零排放零污染。

  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李伟星就企业环境保护工作想得更远,特别是对攸州工业园的环境保护有着自己的想法。攸州工业园有7000多人,如果每家企业建一家污水处理厂,代价高又浪费,李伟星提议尽快在攸州工业园兴建一家污水处理厂,既保护环境,又能更好地招商引资,达到绿色发展。(攸县文明网 记者 刘志刚)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