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代表风采】黎正春:扎根老城区 做好“活城区”和“美社区”两篇文章
发表时间:2017-02-23 03:19    来源:攸县文明网

  已经59岁的黎正春是联星街道雪花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同时又是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参加工作30多年来,黎正春一直扎根老城区,为社区居民打造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县人大代表黎正春。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雪花社区位于老城区,辖区面积0.98平方公里,居住人口两万。雪花社区基础施设比较薄弱,街道建筑老旧,如何让老城区焕发青春,是黎正春一直思考的课题。今年全县开展“五区”会战的号角响亮吹起,给了黎正春莫大的干劲和信心。

   抓住全县“五区会战”的契机,大力改善老城区的老旧状况,黎正春强烈建议相关部门要大力开展老城区的棚户危房改造,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黎正春说,老城区很多棚户建筑属于危房,许多下岗工人住在里面,要进行改造。

  作为基层社区的负责人,黎正春对如何做好“美社区”这篇文章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对记者说,现在车多,老城区交通状况很差,建议拆除利用一些闲置的国有资产兴建停车场,并多搞些绿化,这样交通也改善了,整个社区环境也美化了。(攸县文明网 记者 刘志刚 刘建飞)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