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2-23 03:24    来源:攸县文明网

  2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第一次会议,全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成员参加会议。

  

  征兵工作会议。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会议学习传达了征兵工作有关文件规定,并对2015年、2016年拒服兵役人员的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前两年,我县叶继荣、陈葵、蔡炜斌、单鸿程、龙涛、易城江六名入伍新兵在部队服役态度不端正,多次要求回家,反复做工作未果,被部队按思想问题退兵或除名处理,造成不好的影响。会上对六名拒服兵役人员处理意见和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将按照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严厉的处罚,杜绝拒服兵役现象再次发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子善、县委常委、武装部长曾富勇参加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深刻接受教训,严格担负责任,同时要加强征兵法律政策学习和宣传,深入基层务实工作,提升兵源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攸县文明网 记者 刘志刚)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