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表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
发表时间:2017-03-02 11:29    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对2016年度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工作优秀服务集体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在刚刚召开的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我县对2016年度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工作优秀服务集体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全县上下关心未成年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据了解,2016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紧紧围绕“五区、五转、五动”、“五个攸州”工作思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明显,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分别授予石羊塘镇、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上坪中学、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社区等5个单位为2016年度攸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范小江、吴多多、邬艳妮等3名同志为2016年度攸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攸县水利局、县义工联合会等2个单位为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谭卫平、易继红、曾引荣、文江平、黄湘娟等5名志愿者为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公共文化设施志愿服务为抓手,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奋力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 唐庭)


责任编辑:陈茜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