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湖南打造"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 攸县将受益
发表时间:2017-03-03 09:42    来源:攸县文明网

  近日,省发改委、旅发委联合印发《“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总体设计方案》,把大湘东片区高规格、精品化的全域生态旅游建设正式提上日程,攸县也将从中受益。

  根据《方案》,“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以湖南省湘东地区及罗霄山片区为基本范围,重点是平汝高速、国道G106、厦蓉高速沿线4市10个县(市),其中包括株洲的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

  根据《方案》,未来株洲将迎来4条自驾游环线,即醴北人家乡村旅游环、攸州湖光山色休闲环、茶陵湘菜之源美食环、罗霄神韵文化景观环4条环线。其中,我县将以醴茶高速、省道S339、省道S206为轴,依托酒埠江、攸州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点)的特色地质资源、优美水域环境和绿色森林养生资源,构建全长约60公里的攸州湖光山色休闲环。(攸县文明网 记者 彭亮霞)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