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荣获2016年度全市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工作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03-10 11:17    来源:攸县文明网

  记者今天(3月10日)从县征拆办获悉,在前不久召开的株洲市2017年度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工作会上,攸县被评为2016年度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工作一等奖,皮吉凤等10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2016年,攸县共完成市征拆征收考核任务项目23个,征收集体土地2573.51亩,拆除房屋103栋,面积4.2万平方米,占全年任务的100%,其中市重点项目10个,面积1509亩。

  同时,攸县还完成其它县本级征地1891.5亩,拆除房屋151栋,面积5.3万平方米(不含攸州工业园统征地890亩、房屋78栋、面积3.12万平米和网岭循环园储备地1050亩、房屋34栋、面积1.47万平米);完成国有土地房屋征收项目4个,征收房屋9户(套),面积2960平方米。完成司法强拆项目3户。完成“全市总动员、大干一百天、全力保投资”活动加分项目2个,面积315亩。(攸县文明网 记者 左振华)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