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旺景区工作调度会:来看看县长对旺景区都有哪些要求
发表时间:2017-03-13 10:07    来源:攸县文明网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涛参加旺景区工作调度会。苏涛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围绕景区攻坚战首战首胜和创建国家级5A景区的目标,高度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攸县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调度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旺景区攻坚战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目前旺景区攻坚战共有26个项目(酒埠江生态新镇综合开发项目19个、前期策划项目4个、旅游招商项目2个、森林康养示范基地1个),2017年计划投资11亿元。已开工的有游客服务中心(9月1日基本完工)、景观大道一期、旅游商贸城、环湖游道、同心湖酒店预计4月份开业)、镇区钢厂棚改项目、花香里等10个项目;今年计划开工的有宝林寺修缮项目(6月1日)、镇区基础设施改造(6月1日)、沙滩水岸中心项目(7月1日)等6个项目;其他10个项目年内启动项目认证、概念性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可以预见的是,这些项目全部竣工后,我县景区的面貌将焕然一新,达到旅游强县的目标。

  

  苏涛同志参加会议。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听完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涛表示:打好旺景区攻坚战,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一 要咬定一个目标 ,即创建国家级5A牌景区,确保首战首胜。按照“一产稳县、二产立县、三产强县”的思路,攸县的潜力和出路在“三产”,就是发展旅游和现代服务业。我县要依托旅游大开发,带动第三产业的迅速发展,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与此同时,打好景区攻坚战意义特别重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二要理顺体制,明确好关系。旺景区攻坚指挥部负责整个攸县对景区旅游攻坚战的最高决策、指挥、协调、考核。各部门、乡镇要主动作为,在指挥部的指导下,攸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统一协调下,尽忠尽责、互相配合、做好协调,形成合力。

  三要积极稳妥解决好遗留问题 。

  四要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能,一切围绕5A景区的打造、大旅游开发、第三产业的长远发展,来履职尽责。

  五要强力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要挂图作战,排出进度和时间表,随即落实。

  六要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做好长远规划和整个资源整合等工作。一方面强力推进现有的在建项目工程,同时要谋划好、策划好今后项目的建设。

  县领导吴爱清、唐军全参加会议。(攸县文明网 记者 易宇)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