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县公安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发表时间:2017-03-23 10:35    来源:攸县文明网

  “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工作有水平,执法工作有质量,队伍建设有成效,攸县平安有保障,群众满意有口碑。”3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可勇参加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时,用“五个有”充分肯定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过去一年所作的贡献,并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以这种表彰方式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县公安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2016年,县公安局在紧紧围绕“六项重点工作”和“平安攸县”、“法治攸县”建设,精诚团结、稳扎稳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县公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年,为实现县委、政府“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和“五区”大会战工作目标,全面激发全体干警为县域经济保驾护航的新动能,攸县公安局在会上对去年一批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县公安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县公安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在表彰大会上,来自菜花坪派出所、峦山派出所、政工室、网安大队、人境大队、危爆大队、治安大队7个单位荣获攸县公安局2016年绩效评估优胜单位;“11.18”网络赌博案、“2016-60”毒品目标案等4个2016年部厅督办的案件专案组获得攸县公安局嘉奖表彰;刘军、韩超、肖国亮、谭鑫、罗衡5名民警获攸县公安局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阳郁媚、谭斌尧荣获攸县公安局优秀社区民警称号。(攸县文明网 记者 左振华)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