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无证三轮车满载煤气罐招摇过市 交警:如此违规该严惩
发表时间:2017-03-23 03:02    来源:攸县文明网

  3月23日,两辆拉载危险物品的三轮车辆竟在攸县县城招摇过市,被交警当场拦截。

  

执法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只见三轮摩托车上竟装了21个煤气罐,且司机并没有办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营运证,也没有取得驾驶执照,属于无证驾驶,民警当场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将车主带至县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之后布局,交警又在另外一辆三轮车中发现了煤气罐。

 

三轮车内装载的煤气罐。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车主在三轮车内载了4个大型液化气罐,车内散发着液化石油气味。车主交代自己经营一家煤气销售商店,但其本人并不具有运输和经营危险品相关手续。按照规定,液化石油气的运输有着严格的限制,车辆和司机都要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查,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运输液化石油气,一旦散发在车厢内的气体达到一定浓度,车辆在线路打火时极易发生爆炸。

  攸县交警部门从2月28日开始至6月7日期间开展百日大会战行动,严抓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及微型面包车等六类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人、违法占道等六类重点违法行为。(攸县文明网 记者 罗武吉)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