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旺景区:酒埠江镇大田村景美如画 被正式确定为株洲市旅游扶贫示范村!
发表时间:2017-03-24 02:11    来源:攸县文明网

  目前株洲市正在编制旅游扶贫规划,专家组通过深入扶贫村一线挖掘和评估旅游资源,正式确定10个旅游扶贫示范村。攸县酒埠江镇大田村因生态好、景色美被正式确定为株洲市10个旅游扶贫示范村之一。

  

酒仙湖景区。图片来源:网络

  2015年底,市旅游部门对全市194个贫困村旅游资源,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普查。“通过普查,我们认为有10个乡村的旅游资源较好,具备一定开发条件,将其确定为第一批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此外,还有近40个乡村具有较好开发潜力。”市旅游部门工作人员介绍。

  这10个乡村分别是:株洲县淦田镇东冲村、醴陵市沩山村、攸县酒埠江镇大田村、茶陵县沙溪村、茶陵县秩堂镇东首村、茶陵县虎踞镇水源村、茶陵县桃坑乡中芫村、炎陵县船形乡新生村、炎陵县十都镇车溪村和炎陵县霞阳镇石玉村。

  此次重点建设的旅游扶贫示范村项目,旨在通过“旅游+”的融合力,以全域旅游发展的理念,尽快解决乡村旅游发展的“最后一公里”。(攸县文明网 记者 彭亮霞)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