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旺景区攻坚战:2-3月份完成预安工作86项
发表时间:2017-04-11 03:57    来源:攸县文明网

  4月10日,攸县召开旺景区工作调度会,要求相关单位紧盯创建国家级5A景区的目标,扎实履行职责,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五区大会战”中拔得头筹。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2-3月份,旺景区攻坚战共预安工作104项,其中日常性工作94项,重点工作10项,涉及项目责任单位9个,直接责任人26人。截至3月31日,共完成预安工作86项,预安工作实际完成率达83%。较好的完成了景区污水处理厂、环湖游道、棚户区改造等有关工作事项。

  调度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旺景区攻坚战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县政协主席吴爱清参加调度会,对前阶段旺景区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旺景区攻坚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相关单位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正视问题与困难,主动出击、攻坚克难;要将责任扛在肩上,把预安事项落实在行动上,把工作效率体现在配合上;要严格按照创建5A景区的标准,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五区大会战”中拔得头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强、副县长唐军全参加了会议。(攸县文明网 记者 洪源 王李曾 黄星)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