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一位五保老人给县中医院写来感谢信:不是亲人胜亲人
发表时间:2017-04-19 02:36    来源:攸县文明网

  “李娟医生与我无亲无故不是亲人,却又胜似亲人,不时给我关心和帮助,感谢你们医院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医生……”4月中旬,一名五保残疾老人给攸县中医院客服中心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深切表达了对该院内二科主治医生李娟的诚挚谢意。

  这名五保残疾老人叫娄星生,家住攸县鸾山镇上坪村。据娄星生介绍,自2011年起,他在县中医院内二科多次住院,一直得到该科医护人员的细心护理,特别是主治医生李娟的精心治疗和无私帮助。

  

  五保老人的感谢信。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我记得有一次在医院打完针回家时,天下着雨,我没带伞,是李医生借伞给我还给我交了打车费;至少有两次,我住院没带足够的钱交押金,是李医生帮我交齐押金的;今年二月份,我在医院输液不能下床,又是李医生用自己的饭卡帮我打了饭并叫护士送到我床边……”娄星生告诉记者,点点滴滴中有说不完、道不尽的感谢。

    

  “谢谢你,李医生”。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其实也没什么,作为一名医生,这是我们应尽的的职责,换作是其他医护人员,也都会这样做的。再说老娄是五保老人,身边没有子女,多照顾一下他也是应该的!”对于老娄特地给医院送来感谢信,李娟低调地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份内的事情,很多事情已经忘记了,没想到老娄一件一件还记得这么清楚。

  “作为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一直以来,关爱患者是攸县中医院所有医护人员的使命和职责。特别是对一些家庭贫困或身体不便的弱势群体患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提供更加周到和贴心的健康服务。”县中医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精诚、仁爱、鼎新、图强”的医院精神,用先进的医疗技术、热情周到地服务每一位患者。(攸县文明网 记者 左振华)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