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调研组来攸调研县级台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04-27 02:27    来源:攸县文明网

  4月26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何群生率调研组,就“县级电视台的困境与发展”课题到攸县广播电视台开展专题调研。

 

  何群生一行查看攸县电视台各媒体运行情况。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调研组深入到攸县广播电视台的广播新闻中心、播控机房、“村村响”播控中心和攸县新闻网工作室,仔细查看了攸县广播电视台旗下各媒体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何群生充分肯定了攸县广播电视台的工作,并表示,在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县级电视台要始终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在湖南电视生态环境里顽强生长;作为湖南省的首个县级电视台,攸县电视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思考转型升级新途径;努力讲好攸县话,讲好攸县事,凝聚好攸县人心;要不断扩大巩固农村网络建设,加快升级改造,并充分发挥“村村响”作用,打造农村品牌,打开农村市场;当地党委政府也要做好扶持工作,积极支持县级台的发展突破,在改革创新中谋发展,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过凤文参加了座谈会。(攸县文明网 记者 胡李博)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