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庆“七·一”:攸县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03:06    来源:攸县文明网

  6月29日,县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6周年。通过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五好”党支部、优秀党员等方式,进一步坚定全台130名党员的理想信念。

 

  新党员宣誓。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方向要明、政治觉悟要高、政治能力要强,始终坚持媒体姓党,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确保责任到位,把担当记在心上,把监督记在心上,把纪律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不“抛锚”,作风不“滑坡”、纪律不“触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把握形势定位,在提升节目作品品位和质量的同时,勇于改革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刻苦学习,无私奉献,讲好攸县故事、传播好攸县声音,真正发扬攸县广电的“忠诚担当、团结奉献、求实卓越”精神,为“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奋力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先进。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会议还对开展“木、满、怕、浮、低、慢、等”七种机关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和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攸县文明网 记者 罗武吉)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