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实训攸州”活动吸引各地大学生积极参与
发表时间:2017-07-13 05:46    来源:攸县文明网

  自我县“实训攸州”活动的信息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网络等平台发布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大学生来到攸县参加实习实训。

大学生陆续前来报到。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7月10日,在县人才办,记者看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参加“实训攸州”活动的大学生们陆续前来报到。

  在人群中,记者看到了来自南昌大学软件学院的攸县籍大二学生刘袁凯,他告诉记者,在学校一听说家乡正在开展“实训攸州”活动,他十分高兴,毫不犹豫地就报名参加了。

  报到后,刘袁凯被分配到了县财政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训。他觉得,这样的实训对自己将来的就业和创业非常有帮助,机会弥足珍贵。

  据悉,此次“实训攸州”分为"订单式"实习、"组团式"实训、"公益式"实践等方式,我县各企业单位、政府机关、各职能部门及各国有平台公司、知名民营企业等共提供658个岗位供大学生实习实训。为了让实训学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县人才办派专人为大家提供各类贴心服务。

  在实训期间,县人才办将为大学生提供各种便利,并通过发放实习实训相关补贴、设立大学生实训"突出贡献"奖项、开辟人才引进绿色通道、鼓励支持实训大学生在攸县创新创业等政策,全面提升大学生社会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我县实现加快推进"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提供智力支持。

  截至7月10日,活动已预约全国各地大学生300多名,现已报到150多人。(攸县文明网 记者 罗武吉 左振华)(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2653)


责任编辑:张素珍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