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全市基层党建 “看学议”活动走进攸县 攸县基层党建工作获好评
发表时间:2017-07-20 03:21    来源:攸县文明网

  7月19日,株洲市基层党建“看学议”活动走进攸县,全市组织系统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检阅。

  观摩团参观攸州工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观摩团先后来到我县春联社区、攸州工业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丁家垅村,通过现场参观、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党建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团来到丁家垅村。图片来源:攸县新闻网

 观摩团来到春联社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今年以来,我县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党建先行、用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工作、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稳定,抓党建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将党建与中心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通过发挥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引领、推动其他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我县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模式,积极打好“规范、创新”两张牌,通过坚持“党建统、统党建”的工作理念,开展创新阵地建设、党员培训基地、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建创、创党建”工程,以及开展党建+扶贫、党建+创文、党建+民生、党建+互联网建设等“党建+、+党建”工程,推动我县党建工作提升了质量、上了新档次。

  与会人员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结合此次现场观摩会,学习经验,查找不足,创新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

  县领导谭润洪、唐卫湘、李易常参加活动。(来源:攸县文明网 记者 易宇 左振华)

 


责任编辑:张素珍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