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讲好攸县故事:攸县邀请省市资深媒体人给通讯员“充电”
发表时间:2017-08-03 04:18    来源:攸县文明网

    为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8月2日,攸县县委宣传部特邀湖南卫视和株洲日报的资深媒体人结合自身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为全县的新闻记者、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通讯员授课。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在一天的培训中,湖南卫视新闻中心直播通联部主任王丽辉和株洲日报社县市新闻部常务副主任黎世伟、攸县广播电视台资深编辑、记者,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就如何做好新闻采写、拍好新闻素材以及如何投稿、与媒体记者打交道等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讲授。

参加培训的人员(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培训会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对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着重要影响,新闻记者和各乡镇街道通讯员要深入基层,重视采访,多角度挖掘真实、富有感染力的新闻;要有敏锐的新闻发现能力,从小事、细节中讲好攸县故事、推介好攸县。

培训现场(图片来源于攸县文明网)

  培训会后,攸县广播电视台还向攸州森林公园管理局、县食药监局、鸾山镇、宁家坪镇、攸州工业园、新市镇6个优秀合作单位以及桃水镇、联星街道、黄丰桥镇等10个单位的优秀通讯员颁发了攸州手机台上稿奖。(作者 胡李博)


责任编辑:罗琼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