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总工会关心景区建设,慰问高温作业工人
发表时间:2017-08-23 04:15    来源:攸县文明网

  8月18日,骄阳似火,暑气逼人。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凯平一行,来到攸县酒仙湖景区旅游观光桥和商贸城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冒着酷暑高温,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

刘凯平一行慰问冒着酷暑高温,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旅游观光桥建设项目总投资7800万元,总跨度370米,预计2018年5月完工,观光桥建成后,将是酒仙湖景区的一大观光精品工程,同时也是连接酒仙湖观光环线的重要通道。在建设工地,刘凯平向施工方送去了30份的慰问清凉包,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关于观光桥建设的情况介绍,反复叮嘱施工方负责人既要科学施工、抢抓进度,力争工程早日竣工,全力助推景区发展;又要凝心聚力、合理调度,关心工人身心健康,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在旅游商贸城建设工地,刘凯平详细了解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景区建设多作贡献,并向工人们送去了30份慰问清凉包。(通讯员 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罗琼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