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两千多名女教师喜领健康“大礼包”
发表时间:2017-09-19 02:35    来源:攸县文明网

  进入9月份以来,全县2200余名女教师陆续收到了一份“健康大礼包”。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为女教师们进行了一次常规体检和两癌筛查,切实关注她们的身体健康。

 

医生正在检测(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9月15日,在皇图岭中心小学,镇上的十几位女老师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依次进行了妇科检查,两癌筛查等体检项目。医生还向老师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指导她们做好日常的养生保健。来自高枧中学的刘老师是一名执教二十年的英语老师,平日里忙于教学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此次的免费体检活动让她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好的了解。

 

体检(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刘老师告诉记者:我们女教师平时工作忙,家庭的琐事也多,组织这次检查挺好的,做到了早查早治。

  教师是一个劳心劳力的群体,在教师队伍中,女教师所占比重较大,一直以来攸县教育局、县妇联都十分关注女教师的健康状况。此次的免费体检活动从9月1号开始,为期半个月,截至9月15日已对全县四十多所学校,2200余名女教师,包括已退休的女教师进行了免费体检。

 

正在上课的女教师(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县教育局工会主席谭飞飞说:“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我们广大的女教职员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及早发现并预防一些隐性疾病,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身体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来。”(作者:陈怡君)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易旸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