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联星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7-10-23 09:29    来源:攸县文明网

  今天(10月20日)上午,攸县联星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挂牌成立,为广大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园。

  攸县联星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是一个集志愿者日常管理、时间存取、积分兑换、成果展示、培训考核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服务中心面积300平方米,内设“一行一家一超市”,即:时间银行、积分超市、志愿者之家。自今年7月份联星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已经有208名志愿者加入,最高的积分已经达50多分。服务中心揭牌后,来自文化社区的志愿者游文华特地赶来登记存入志愿活动时间。

 

攸县联星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志愿者游文华在规劝活动中,不让路人闯红灯;一个礼拜志愿活动要几个小时。

  联星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龙江说:一个礼拜去存一次志愿活动时间,换成积分,可以提取积分兑换物品。

 

现场表彰(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按照联星街道志愿服务积分管理兑换管理办法,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分共性服务和个性服务,每项服务按时间可以获取一定的积分,累计积分20分以上就可以开始提取积分兑换物品,积分越高兑换的物品越丰厚。

 

杨喜兰现场体验志愿者服务中心(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颜国慧说:“服务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夯实了街道“党建+志愿服务”工作基础,着力提升了志愿者常态化和长效化水平,为推动攸县党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管理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

 

前来服务中心积分兑换物品(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为联星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揭牌,并为20名优秀志愿者和3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授奖,勉励联星街道继续提高志愿服务管理水平,大力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在全省创出一流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作者:刘志刚)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易旸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