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实力园区、魅力江桥” 攸县江桥文化周:趣味运动 欢乐多
发表时间:2017-11-02 03:42    来源:攸县文明网

  11月1日开幕的“实力园区、魅力江桥” 江桥文化周活动,不仅有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腰鼓比赛,还有趣味十足的体育项目。

  11月1日下午,上场的第一个趣味项目是猪八戒背媳妇,瞧!比赛现场,男选手背起女选手就奋勇直前,小心点,可别摔倒了。相反,女队员背男队员,可就没那么轻松了。猪八戒背完媳妇,又开始用锅铲运球了,比赛中,参赛人员的手不能扶球,看看谁在最短的时间运送的球最多。

 

猪八戒背媳妇(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说起骑单车,大家一点都不觉得困难,可要是,比谁骑得慢,那就不好说了。

 

骑单车(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体验完骑单车,再来看抓泥鳅比赛,现场只见选手们抓起泥鳅就拼命地往前跑,因为谁跑得快抓的泥鳅多,这个项目谁就是第一名。

 

抓泥鳅比赛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当然,现场气氛最嗨的就是摸石过河,瞧,江桥街道的党工委负责人带头上赛场。参加一、两个趣味项目不过瘾,有的选手一个人就报名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

 

摸石过河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猪八戒背媳妇、锅铲运球、抓泥鳅等等,一个个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赛出了欢乐,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江桥人”的精神风貌。(作者 彭亮霞 胡李博)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罗琼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