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关注:佳台公寓垃圾满地为那般?
发表时间:2017-12-21 01:45    来源:攸县文明网

  12月19日有市民拨打攸县新闻栏目热线,称佳台公寓有人故意倾倒垃圾在小区内的公共区域内,满地的垃圾不仅破坏了小区环境,也给他们门店经营带来极大影响?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佳台公寓。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记者来到攸县县城大巷路的佳台公寓。一走进小区内,一股刺鼻的恶臭“扑面”而来,目光所及之处到处是垃圾,整个小区就好像是垃圾场一般,让人无处伸脚。小区内的商户向记者反映,这满地的垃圾是佳台公寓内的一些住户从外面拖来,在凌晨4点多左右倾倒在这的,而且已经连续多天了。

  公寓里的垃圾。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据佳台公寓内商户吴女士介绍,小区住户故意倾倒垃圾的原因,就是源于住户和商户在是否修建小区大门入口门禁这一问题上意见不和引发的。

  大部分商户表示,这样肆意倾倒垃圾不文明的行为不应该。佳台公寓是商住两用的性质,希望大家坐下来一起好好协商解决双方的矛盾。

  就佳台公寓倾倒垃圾的问题,记者联系了雪花社区工作人员,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联系了攸县环卫部门及时把公寓内的垃圾处理干净,缓解了商户和住户之间的矛盾。

  隔天,记者再次来到佳台公寓,满地的垃圾已经不见了踪影,小区内又恢复了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

  贺海凤与物业公司协调工作。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雪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贺海凤介绍,佳台公寓没有专业的物业公司管理,住户与商户因为配套设施的问题,矛盾不断,社区一直都在积极地做着矛盾协调工作。

  贺海凤表示,他们将积极跟踪做好佳台公寓的矛盾协调,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介入,共同解决好佳台公寓存在的问题,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作者 刘建飞)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谭斯嘉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