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广东省第四家攸县商会—-深圳市湖南攸县商会召开成立庆典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25 01:14    来源:

  攸州儿女,行者无疆闯四方;鹏城凝心,聚势启航同向前。12月23日,广东省深圳市湖南攸县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这是继广东省攸县商会、东莞攸县商会、佛山攸县商会之后,在广东地区成立的第四家攸县商会。这标志着在深圳打拼的近5千家攸商企业和客运司机群体有了一个新“家”,也为深圳和攸县两地经济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庆典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成立深圳市攸县商会是攸县在深人士的期盼和心愿。通过各方努力,商会于2017年3月17日正式成立,并选举刘海康为商会第一届会长,宾华为商会执行会长。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23日下午3时,以“攸州儿女,行者无疆”为主题,深圳攸县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周玉书中将、广东省军区原政委刘远节少将、海南省军区原政委刘鼎新少将等三位攸籍将军,湖南省粮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星,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孙景明,攸县县领导唐卫湘、陈运发、宋长征、唐军全、文小凤,老干部易寿南、朱建设、夏玉珠等到场祝贺并参加成立大会。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谭冬生向大会发来贺信。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在12月21日为商会揭牌,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涛对商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为商会揭牌。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在庆典大会上,周玉书、刘远节、刘鼎新及唐卫湘等领导分别为深圳市攸县商会的发起人、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会员授牌。大会还颁发了顾问聘书、特别贡献奖,表彰了商会工作先进个人。

  周玉书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商会办成一流的商会、闻名全国的商会、创优发展的商会。

唐卫湘代表县四大家对商会成立庆典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唐卫湘代表攸县四大家对商会成立庆典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深攸商及人士,通过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让攸县精神越来越丰富,攸州声音越来越响亮,攸商品牌越来越出彩。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更多了解攸县,宣传家乡,一如既往地为攸县穿针引线,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夸好点赞。期盼大家情系家乡、反哺家乡,积极引荐产业项目,带动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助力。唐卫湘承诺,我们将对引进的产业项目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做到只要来攸县,一切都方便;只要回家乡一切好商量;只要有声音,就会有回音;只要有想法,一定有办法。

刘海康会长致辞。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深圳市攸县商会第一届会长刘海康在成立庆典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商会成立标志着在深圳打拼的近5千家攸商企业和客运司机群体从此有了一个新“家”,他号召商会全体会员要传承和发扬“攸县精神”,多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作者 易宇)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谭斯嘉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