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扶贫济困送温暖 企业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1-15 10:29    来源:攸县文明网

   1月13日,爱心企业湖南长得快饲料有限公司到酒埠江镇黄竹村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为全村34户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资。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胡曼生为了养家糊口,今年71岁的他依然在镇区当环卫工人,全家人每月主要靠着他那微薄的工资,生活异常拮据。贫困户胡曼生说:我家里两个儿子都死了,就是剩下两个孙子,一个儿媳妇在这里,我们四个人没别的经济来源。

  此次湖南长得快饲料有限公司的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了全村34户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贫困户胡曼生说:我心里非常感谢,别说是送了东西过来,就算没送东西过来,看看都是很好。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黄竹村是我县的县级贫困村,一直以来,湖南长得快饲料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照整村推进扶贫开发建设标准,结合黄竹村实际情况,从基础设施完善、扶贫支柱产业发展等方面入手,解决村民实际困难,确保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湖南长得快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东平说:我们这次是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听到酒埠江镇这里有一些贫困户,我们想就拿出一部分钱,买了棉絮、大米、食用油,还杀了几头猪,到这里送温暖、送爱心,让这里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据了解,新的一年,黄竹村还将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思想扶贫等,确保贫困人口脱贫不返贫、逐步能致富,早日走上小康生活水平。(作者:黄星)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颜洪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