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暨“春雷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03:12    来源:攸县文明网
   6月4日,攸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文化路小学进行“保护母亲河、争做小卫士”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暨“春雷行动”法制宣传活动。该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此次活动主要是采取座谈互动以及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活动中,法官通过介绍多个破坏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而受到法律制裁的经典案列,告诉同学们破坏环境要收到惩罚,以此来告诫同学们要从小树立环保意识;随后从多个角度讲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分析了环境污染对人类的威胁,介绍了《环境保护法》的相关内容。通过宣读、讲解《公民环保行为规范》,向大家发出环保号召,为保护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现场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他们一定会积极行动,对照行为规范从小事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法治意识,让环保的种子种在了孩子们的心田,今后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保护环境的忠实守卫者;同时也为法院开展“春雷行动”宣传造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来源 攸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攸县新闻网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