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世界环境日:攸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05:13    来源:攸县文明网
   6月5日是第47届世界环境日攸县环保局、检察院、团县委等多部门联合在县城湘东大市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示板、发放宣资料、现场讲解等各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并引导市民在环保倡议签字版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倡导绿色文明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塑战速决”,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重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落实好排查整治、落实好环保责任、落实好督查考核,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副县长彭顺昌参加活动。(作者 易峰翔)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攸县新闻网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