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桥街道:近300件爱心衣物温暖贫困群众
发表时间:2018-08-16 02:30    来源:攸县文明网
    8月15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江桥街道办事处举行,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为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送上了近300件的爱心衣物。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活动现场,村民们领到爱心衣物后,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村民夏冬艳说:“我爸爸身体不好,我因为常年在外面工作,忽略了他最基本的需求,今天领到这些衣服,真的是非常的感动,可能自己都没有那么细心,会想到帮他准备这些衣服。 ”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捐赠的近300件爱心衣物均被洗净、熨烫和精心分类包装,分别捐赠给了江桥街道的38户贫困群众。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办事处工作人员还将爱心衣物送到了他们家中。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江桥街道办事处扶贫献爱心的一个缩影,为了让爱心物资捐赠更加方便、快捷、实效,下一步,该街道将建立“江桥扶贫攻坚”微信公众号。通过这个平台,贫困群众可以通过浏览页面选中自己所需的物资,帮扶责任人则会及时将物资送达他们的手中,实现帮扶的实时对接、爱心的无缝对接、真情的完美对接。(作者 彭亮霞 左振华)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攸县新闻网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