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贴心!攸县再添3座环卫工人休息室
发表时间:2018-09-18 04:03    来源:攸县文明网
    为改善攸县东城新区一线环卫工人休息条件,攸县环卫处今年在攸水大道、环湖路和紫云路上新建了3座环卫工人休息室。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自2017年11月起,东城新区震林中学安置区、香山路、攸水大道、环湖路、太和路、枫林大道等10条共48.6万m2路段已全部纳入环卫清扫保洁作业范围,并配备了63名环卫清扫保洁工人。龙金定是东城新区环湖路的环卫清扫保洁工人,她告诉记者,以前日晒雨淋没有一个落脚休息的地方,如今休息室的建成使用让他们高兴不已。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3座环卫工人休息室属不锈钢框架隔热结构, 高3.8米,长2.8米,宽2.8米,休息室分休息区和公厕区, 墙体采用隔热材料,有很好的隔热效果,等电一通,还将装上空调,让环卫工人有一个“清凉”的休息场所。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随着我县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城区环卫作业范围也在不断增加。加上这新建成的3座环卫工人休息室,东城新区一共有6座环卫工人休息室,满足了东城新区环卫工人的休息需求。(记者 刘建飞)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1653。


责任编辑:攸县新闻网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