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最高礼遇致敬英雄!攸县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发表时间:2020-12-01 08:56    来源:攸县文明网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攸县三名抗疫先进个人,两个抗疫先进集体获表彰。

          

       根据表彰决定,江桥街道泥脚巷村党总支书记吴建湘攸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永渌田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治医师刘冬林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网岭镇大瑞村党总支、攸县人民医院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疫情期间,攸县率先实行小区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全县74个部门单位结对141个城区物业小区,设立值班值守点197个,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党员组长和年轻党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46支,组织800多名党员志愿者每天开展防控宣传、排查登记、巡查规劝、社区消杀及居家观察对象生活服务等工作,确保了小区4.2万户家庭12.8万人居民零感染,党员干部下沉小区防疫举措被《人民日报》点赞推介。引导1500余名党员干部到社区、小区当好“守门员”。 158名县派第一书记和186名驻村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做好农村贫困户防疫工作。(全媒体记者: 杨钰新)


责任编辑:智慧攸州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