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员出动开展“百日行动”打赢三年行动收官之战
发表时间:2020-12-01 09:02    来源:攸县文明网

      根据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启动实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近日,我县县、镇、村各级全员齐出动,掀起了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的新高潮,确保完成“百日行动”目标任务,全面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收官之战。

          

       11月26日,记者在江桥街道乌坳社区看到,社区干部正带领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虽然眼下正是寒冬季节,但志愿者们却干得热火朝天,把道路两旁的杂木柴草进行清理,并把垃圾清运出去,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为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我县对全面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对照省市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进一步排查问题、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重点,落实长效机制,重点开展“三清理、三整治、四提升”,攻坚克难补短板,全面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收官之战,确保“干干净净迎小康”。(全媒体记者:刘志刚)


责任编辑:智慧攸州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