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
发表时间:2015-08-31 07:29    来源:攸县文明网

  

  副县级干部、政委龙志奇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何忠明带领全体民警宣读入警誓词

  

  向国旗敬礼

  

  庄严宣誓

  

  警察风采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始终铭记担负的政治责任、忠诚意识和使命感,8月25日,攸县公安局在局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宣誓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和在城局属单位民警共约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县级干部、政委龙志奇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何忠明带领全体民警宣读入警誓词并作讲话。

  国旗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全体民警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人民警察这一神圣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牢记并践行从警誓言,为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奋斗终生!

  何忠明同志讲话指出,全体民警要始终铭记在这国旗下宣誓的神圣时刻,认真践行入警誓言,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他强调一定要坚持忠诚本色,一定要坚持执法为民,一定要坚持从严治警,为建设幸福攸县、法治攸县、平安攸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全体人员警容端庄、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攸县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魏玉婷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