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林业局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6-09-26 03:51    来源:攸县文明网
    9月23日,攸县林业局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攸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林业工作站、木材检查站、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学习会上,攸县林业局副局长朱向阳才《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为题,从“讲道德、有品行”是党员干部应有的素养、党员干部应当具有的道德品行、党员干部修身立德的基本路径等三个层面,阐述了“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党员干部必须勤修官德、注重品行的理念。要求党员干部具备忠诚、敬畏心、自胜力和担当精神,深学明理、把握关键、勇于自新、知行合一,永远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在中国共产党攸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奋力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攸县林业局局长单文革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勤于实践,顽强拼搏,为实现攸县县委提出的“三个更加”五年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当前的退耕还林、生态公益林两项清理扫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作者:左振华 来源:攸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 素珍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