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16-09-28 04:42    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县委书记潭润洪在中共攸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一届县委所做的《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奋力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工作报告,在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强烈共鸣。连日来,攸县各单位、各部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微信(手机报)、广播等多种方式全面领会党代会精神,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攸县县委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攸县县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为谭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攸县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攸县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道路的务实举措。会议要求县委办机关干部强化学习的目的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的时效性,以学习充实自我、推动工作;要联系实际、结合工作认真开展学习,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发展举措做好参谋助手、抓好督查落实。

   政协医卫界委员召开学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我县医卫界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党代会报告所提思路、目标和任务,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政协医卫界各委员应要立足岗位学习、立足实践学习,学深、学透,讲团结、讲奉献,按照党代会报告工作部署,着力促进我县医疗卫生界平稳健康发展。

  攸县攸纪委监察局在学习党代会精神后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让人耳目一新,是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贯彻落实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于深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攸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表示,将以党代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查找问题,破解难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挑重担,为全县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作为安全监察部门,县安监局将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统一思想,搞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烟花爆竹、在建工程、危化品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快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属地管理”和“一月两查”隐患排查制度,确保全县安全大局稳定.

  攸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紧扣“三大发展”目标,从发展大局出发,把握职责使命,调节社会关系、促进和谐发展、推动依法治县,用法律的盾牌为“奋力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保驾护航。(作者:左振华 来源:攸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 素珍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