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演讲赛圆满落幕 黄丰桥镇姚强夺冠
发表时间:2017-01-12 01:55    来源:攸县文明网

  历经12个小组的初赛和两场半决赛,1月11日晚,由攸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的“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东城新区激情上演,10位从全县300多名参赛选手中突出重围的选手进入最后的较量。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黄丰桥镇的选手姚强以9.94分的优异成绩笑到了最后,获得此次演讲总决赛的冠军。县领导唐卫湘、尹诺昂、陈运发、杨喜兰、宋长征等在职在家县领导出席演讲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赛现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黄丰桥镇选手姚强获得“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演讲总决赛第一名。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做一颗产业转型突围的铺路石》、《梦想与责任》、《转型发展,我们在路上》、《做一只扇动翅膀的蝴蝶》……比赛开始后,10位参赛选手带着对攸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真挚感情,带着对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的美好憧憬,带着对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使命担当,或讲述深情款款,或论理慷慨激昂,将自己对“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所思所想和所见所闻一一和大家分享,充分表达了对“突围、突破”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黄丰桥镇政府的选手姚强所演讲的《感谢寒冬,致敬春天》赢得各位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赞赏,以9.94的高分获得此次“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演讲赛总决赛第一名,获得大赛主办单位现金奖励10000元。来自县广电台的黄星和县委办的刘亚珍获得二等奖,县交通局的王劲松、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刘晓芳及县财政局的何谨获得三等奖,为为期两个月的“产业突围、转型突破” 演讲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专业评委进行点评。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现场观众。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此次比赛主办单位特地从株洲邀请了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点评,他们丰富的学识、专业的点评及建议,让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唐卫湘为演讲总决赛一等奖选手及“大走访、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先进单位颁奖。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大会对获得“大走访、大宣讲、大调研”活动的先进单位进行颁奖。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此次活动还对县十二次党代会之后举行的“大走访、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在两个月的活动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讲会议精神,倾听百姓声音,畅通民意渠道,登上演讲舞台,撰写调研文章,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改善干群关系,为实现县域更加富饶、城乡更加美丽、人民更加幸福的目标,着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也汇聚了强大的工作合力。

  

 

  唐卫湘对获奖的选手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单位和选手颁奖。他指出,“三大活动”的开展很有成效,两个月来,各单位热情参与,整个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竞争激烈、过程圆满、效果很好。决赛的10位选手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个人和单位的风采;获奖的15篇调研文章很有见地,发人省思;各单位的走访深入细致,体现担当。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强园区、活城区、旺景区、美社区、稳矿区“五区大会战”,为全面建设实力攸州、品质攸州、人文攸州、美丽攸州、创新攸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参加此次演讲总决赛的有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一把手、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政法委员、分管办公室的副职及选手所在单位的工作人员近700人。(作者:左振华 来源:攸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