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景区捷报:同心湖酒店有望6月迎客
发表时间:2017-05-19 10:32    来源:攸县文明网

  随着攸县五区大会战的深入开展,在景区分战场上也传来了好消息:位于攸县酒埠江水电站同心湖畔的同心湖酒店主体工程已经竣工,有望在6月开门迎客,这将对攸县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站在湖畔遥望同心湖酒店,傍湖而立的酒店在树林中若隐若现,让人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酒店前坪的停车场宽敞整洁,主体大楼庄严而又别致。

 

  同心湖酒店。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一走进同心湖酒店就被它简洁、典雅、时尚的风格所吸引,作为景区大会战首批竣工的项目,不管在设备设施还是在服务管理上都有质的飞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紧邻酒仙湖风景区的同心湖酒店是一家集商务、旅游、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准四星级酒店。目前,餐厅、会议室、客房等主体功能区的各类设施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明亮的大堂吧给朋友聊天、商务洽谈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香茗袅袅,让人悠然自得。

  同心湖酒店经理亚丁介绍:“酒店整体的装修已经全部完工,现在正在进行一些局部的微调,预计在六月初,正式开放。”

  作为景区大会战的重要项目之一,除了有过硬的基础设施建设,更要有不同于普通酒店的人性化设计。

 

  酒店大厅。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亚丁说:“根据游客非常多的特点,所以我们对游客这一方面做了很多个性化的服务,比如说我们酒店客房的床垫是选择国际品牌的床垫,它能够更好地缓解游客一天的疲劳,让游客有一个深入的睡眠空间。”

  同心湖酒店拥有高级客房85间(套),为宾客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房间内精致的装修和典雅的风格能让游人倍感温馨、忘掉疲惫。而个性化的服务更为酒仙湖景区的名片添加了鲜艳的一笔。

 

  酒店外景。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亚丁介绍:“可以免费给游客提供自行车,很随意惬意地在景区内游玩,在湖边游客可以一边吃宵夜一边看美景,我们在酒店前厅的湖里增设一些游船,客人可以坐在船上搞烧烤、打麻将,欣赏美景。”

  据了解,酒店还将不断的完善,KTV、烧烤吧、足浴城等常规性项目也会陆续完工。(攸县文明网 记者 胡李博 洪源 李沛莲)(本网原创,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电话联系24312653)


责任编辑:李涛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县领导带头参与“志愿关爱行·...
·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攸县...
·攸县:开展“民兵活动日” 主题...
·攸县:2023年启动首届社工宣传...
·“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攸县...
·全国助残日:攸县开展助残主题活动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