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首页 文明播报 重要活动 礼仪教化 未成年人 我们的榜样 我们的节日 志愿服务
原创评论 文明旅游 他山之石 思想道德 文明掠影 道德讲堂 讲文明树新风 全民阅读
当前位置: 攸县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酒埠江镇:举行旗袍文艺团队成立暨 “党声‘攸’扬·中秋国庆”约您来歌舞表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8 07:55    来源:
 

正值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引领全镇干部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活跃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提升酒埠江旅游文化的影响力,近日,在酒埠江镇文化站举行了旗袍文艺团队成立暨 “党声‘攸’扬·中秋国庆”约您来歌舞表演活动。

一支支欢快的歌舞,舞出了老百姓们幸福美满的生活现状。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好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激励文化艺术爱好者积极参与文艺活动,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自信。

下一步,酒埠江镇将继续充分利用“门前三小”、幸福屋场等文化阵地,以人民群众自娱自乐的方式广泛开展“党声‘攸’扬·周末有约”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责任编辑:蔡 晓雅
更多>> 
·从债台高筑到致富能手,攸县农...
·因为幸福——江桥街道阴山港村...
·传承红军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
·好样的!联星街道400余名志愿者...
·严防疫情 文明祭祀——攸县清...
·赞!县人民医院将职工车位让给患者
更多>> 
更多>>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县...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攸...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
·【党旗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与...